未沫.Akahane【下午茶版】

♬ ISFP,仿生机械狐狸 ♪
“Goodbye my almost lover.”
——再见,我无缘的爱人。

当你被校霸逼至墙角,然后给网恋对象发了一条信息结果校霸的手机响了

◆是给元子的短漫脑的剧情后续(?)

♢上:短漫(一) 

♢下:短漫(二) 

◆【番外】:『校霸Ⅹ学委』番外:手机备注 

    ♤OOC预警

    ♤没带脑子写所以各位将就看『』

——————


完蛋。

刃现在心里只有这两个字。

看着那条消息,他整个人僵硬的都想把手里的手机捏碎。


如果早知道面前人是……他今天打死也不会来堵人。


几分钟前。

刃带人把刚出校门的丹恒追堵到这个无人的小巷。

“跑啊,怎么不跑了。”刃叼着根棒棒糖,从巷口慢悠悠走过来。

他凑近丹恒,右手钳住青年的下巴,拇指使劲在那张脸上擦了擦。

视线在那染血的唇角停了几秒后移开。


脸上破皮的伤口火辣辣的疼起来,丹恒“嘶”了一声,挣开刃的钳制,伸手把人推开。

“离我远点。”

刃“啧”了一声。

丹恒直起身,背靠墙微喘着平复呼吸,他看向刃:“我只是按照学校的规定处理,并非是故意针对于你。”

“为什么要如此报复?”

另一只手则是背到身后悄悄在手机上打字(盲打):

——【应星】:

「丹枫:抱歉……今天晚上我可能无法及时赴约了。」



那边刃闻言却是“嗤笑”一声,棒棒糖在舌尖转了一圈,他开口:“看你不爽罢了,哪有那么多为什么。”

“还有,”刃话音一转,头点点示意丹恒藏在背后的那只手,“现在偷偷发消息找人求助可没有用。”

丹恒没做声,背后手上动作不断,将最后一个字打完发送,心里却是松了一口气。

他可不想与应星第一次见面就失约啊。


而在消息发出后下一秒,面前校霸的手机却突然响了一声。


全场小弟本来因为刃哥带他们出来堵人,闹哄哄吵吵闹的。

此时一个消息提示音出来,声音不大却突兀清晰。

全场静了一瞬有人小声问:“你们谁手机响了啊……”

“这不得被刃哥骂死……”

“不是我的……”

陆陆续续开始有人回答。

“也不是我的……”

“我手机也开了静音。”

最后有一个人开口:“好像是……刃哥的手机响。。”

全场一瞬间鸦雀无声。


那边,丹恒一愣,目光却是疑惑看向刃。

而刃一僵,察觉到丹恒投向他的目光,心里隐约有个猜想,拿出手机,却是不敢打开了。


丹恒瞧见刃从手机响后就异常僵硬的肢体动作,目光更加迷惑了。

不是丹恒八卦啊,而是他这边消息刚发出刃那边手机就响了,很难不让他去想这是巧合还是什么。


这边刃心头一狠打开手机,然后,“咔嚓”一声,手机屏幕被持有者捏裂了。

离刃比较近的小弟被这极为清脆的一声吓了一跳,他看见刃手里岌岌可危的手机,支支吾吾道:“刃、刃哥,您…您的手机……”

“闭嘴。”刃低声咬牙切齿道。

清楚看见手机屏幕又裂了一道的小弟:“……”


那边丹恒脚站酸了动了一下腿。

刃立马看向丹恒:“那个……”手心紧紧攥着手机,却是不敢再开口。

丹恒本来就有点怀疑,现在全程目睹刃的表情动作,现在也确定了。


呵……还真是一个不太浪漫的网恋“奔现”呢。

丹枫自嘲一笑。手机在手中被他轻轻捏动几次然后拿到了前面。丹恒擦掉嘴角边已然干透的血迹,打开手机就开始打起字来。


最后一个字打完,点发送的手却是一顿。

镜片后的眼眸低垂。

“……”算了。

丹恒把打好的字删掉然后重新发了四个字过去,然后起身就走。


经过刃的时候刃直接伸手拉住了丹恒。

刃迅速道歉:“对不起我错了。”

丹恒没有说话,手腕却是微动想要挣开。

刃急忙道:“我不知道是你——”

“刃同学要不先看看手机?”丹恒冷漠开口,面上没什么表情,“刚刚手机好像响了……”

听到这冷漠疏离的称呼,刃慌了:“丹恒我……”

丹恒淡淡打断:“万一是什么重要的消息呢?”


刃顿了一下,最终还是没有松开抓住丹恒的手,另外一只手则掏出口袋里的手机查看。


趁着刃察看手机消息的空隙,丹恒瞥了眼被紧紧抓住的手腕,却没有试着再挣脱,他垂眸静静等着那人开口。


“什么意思……”刃直接把手机屏幕转向丹恒,他抓着丹恒手腕的微微颤抖。

“再见是什么意思……?”


“就是字面意思啊——”

把面前人手一点点掰开,丹恒抬头对刃弯眸一笑,眼底却是决绝的悲哀。


他轻声开口:

“刃,我们分手吧。”


然后不等刃回答丹恒就毅然决然走掉了。

独留刃一人在这。


全场没人敢说话。

那只曾经紧紧抓住丹恒的右手无力垂落。刃手中的手机掉落在地,上面是赫然丹恒给他发的最后一条消息:


「丹枫:再见,应星。」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🌸PS:番外我写完了!!!↓↓↓

【番外】比如说关于刃哥给恒哥的备注是怎么来的——


🌸彩蛋写完了!!

OMG彩蛋你竟然给我过审了坟头——!!【震惊】


太震惊了OAO【先啃口元子


评论(202)

热度(15209)

  1. 共86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